close

之前進過Hermes 店幾次

覺得H的手袋都是難以購買(高不可攀的BKC已經根深柢固在我腦海...不論是價格上或者是各種有錢都買不到的傳說)

這次的機遇是因為未婚夫要去買他的香水

IMG_9988[1].JPG

進店後,未婚夫去試他的目標香水(聖誕飛馬包裝)作最後確認

然後我們順便逛逛,看看H的其他商品

問問有沒有mini pop H 的飾物,店員都算沒有,只有pop H及其他款式的

就即管看看吧,反正都來了

一眼就看到kelly lock 的項鍊! 後面是有一塊皮革的!

現場有黑色皮革/桃紅色皮革可選

但我carry不了桃紅色,所以就直奔黑色

本來想要啡色/灰色的,但都沒貨

後來上H官網看到這條項鍊的設計意念是,那塊小皮革其實是影子來的

這樣的話,黑色就最配合設計意念啊!(自我安慰...其實真心很喜歡啦)

IMG_9981[1].JPG

回家立刻試戴,發覺黑色小皮革是最突顯那個玫瑰金色的kelly lock! (拍照時忘了拆下鎖上的保護膜)

一條小小的項鍊有H家最擅長的皮革,感覺很值!(而且價錢也很美~)

我們已經準備付款~準備拿著我第一件入手的H飾物回家~

突然我的H店員問我: 有沒有甚麼手袋想要呀?

我那時仍在興奮中,以為店員是在跟我閒聊,我沒有多想就說: garden party30, picotin 18還有迷你evelyne都想要~最重要是金色配件哈哈~

店員就很認真的答我: 啊~ 這樣啊(她在用手機check 庫存) 我們現在有mini evelyne 啊你想不想要看看?

哇~突如其來的回應讓我回不過神來! 因為我完全沒有打算買包,也不知道mini evelyne 賣甚麼價錢

我就說: 我不一定買的啊~ 店員就說: 沒關係,看看也可以的~

最後店員有兩個顏色給我選:寶石藍 (配深藍帶) & 奶白 (配純白帶- 後來也因為這個原因沒有選它)

我最後選了寶石藍,因為藍色比較利我(哈哈哈)、耐髒(小資女就是要用久一點也不覺得是舊包)、還有最重要的是寶石藍配金色扣實在很有 貴 族 的 感 覺!!!

店員拿出來的時候整個是還未有拆封膜! 一整個興奮!(那時間還未決定買的,不知道在興奮甚麼XD)

未婚夫一直在我身邊說,好漂亮! 很有貴族感覺的配色! 跟你很配! 價格也很OK! (是未婚夫在說服我買...不是店員-_-)

最後,他說了最重要的一句: 我 送 給 你 啦 !

IMG_9990[1].JPG

(上面這圖最接近原本顏色~陽光/室內看時的顏色都不一樣!)

IMG_9989[1].JPG

超開心超興奮! 沒有想過第一個H包就是他送給我的! (kelly lock 項鍊也是他送的~)

買了這個mini evelyne 後,每逢週末我都一定帶它出去! 

另外就是H家的皮革味道很好聞~摸上手的質感是完全不一樣!配上金色扣子真的超美~

IMG_9987[1].JPG

其實銀色扣子比較時尚;金色扣子比較復古,我就是愛金色扣子

很高級的觸感! 很滑很軟~我這個包的皮革種類的天然顆粒實在很美!(我這個是新出的taurillon maurice皮革,聽說是taurillon clemence的升級版本: 更能保持袋型) 

mini evelyne 的容量還可以的~雖然是迷你包,但也可以輕鬆裝下iphone 11 連UAG的厚殼、chanel 經典卡片夾(不是一片款),還有位置可以放鎖匙&紙巾

我身高是165cm, 斜背的長度剛好,開口的位置在腰下

側背長度其實還可以,但我比較喜歡斜背,可以空出雙手做其他事

除了用它的布帶外,還有可以買H家的twilly去綁成手柄! 很燒錢!

我買了maxi twilly slim 的size,可以最後結成蝴蝶結(手柄較短)或是兩條絲巾帶(手柄較長)

IMG_9985[1].JPG

而且可以同時用它的布帶+twilly當裝飾~

這就是我第一個入手的H包~越用越愛不釋手!

有空再補上幾張背上身的圖片吧~

arrow
arrow

    窩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